close

星鑽online-北捷砍殺案後仿冒效應不斷 警方4天內接獲14起!|百家樂.21點.輪盤.骰寶

25  

521台北捷運江子翠站隨機砍殺案,引發一連串連鎖效應,不斷有人在網路上放話,要以各種型式隨機殺人,事發後第4天,警方已經處理14起類似的恐嚇案件。
警方在北捷砍殺案後接獲不少恐嚇公眾的案件,事發後第4天已經有14起,第14起發生在高雄。一名男子因不滿鳳山火車站將被拆除,

在自己臉書留言表示:「X...別拆阿,我家住那附近,從小陪我長大,晚上沒家回去,還有火車站可以陪我,要是真的拆了,

最好它X的給我從(重)建新的鳳山火車站,否則後果自行負責,ps:北捷死4個,那又怎樣」。
有網友發現後向警方檢舉,因男子曾有妨礙電腦前科,警方查出他的身分後,打電話給男子的父親,希望告誡男子不要隨便貼文,

沒想到男子得知警方來電後更憤怒,竟擷取鳳崗派出所的Google街景照,還貼文嗆警方:「去你X的鳳崗派出所,

沒事找事做,e04,那一間破地方,小心等等被炸掉!」警方事後循線在網咖找到男子,將他依恐嚇官署、恐嚇公眾罪嫌移送。
高雄市一名無業男子,因同情北捷殺人狂鄭捷的遭遇,竟然在臉書留言,也想在「高雄捷運來一下」,

甚至鎖定瑞豐夜市,及金鑽夜市,被警方鎖定IP逮補,男子向警方供稱,認為民眾沒有同情鄭捷的遭遇,

他覺得鄭捷是生病的人,社會應該給他同情、關心,才會在網路上貼文,

男子被警方訊問後依恐嚇公眾罪送辦,檢方訊後以3萬元交保。
一名保全員在網路上留言,稱鄭捷是他的偶像,他將開始計畫殺死外勞,地點選在台中市的第一廣場。警方循線追查,

23日逮捕到這名保全,他向警方供稱,讀高中時腳踏車被外勞偷走,而且因不滿台灣廣大興案漁船被劫殺,

所以他才在網路上留言,警方訊後將他請回,將依恐嚇、預備殺人等罪函送法辦。
臉書出現一個「鄭捷粉絲團」,還貼出不少危言聳聽的言論,甚至挑釁的說「說抓我的人怎還沒有抓到?我快要回家睡覺啦!

再抓不到整個刑大的網路警隊都撒掉吧 !ㄏㄏ!」遭網友肉搜後發現,苗栗縣一名房眾疑似粉絲團版主,

但男子事後出面鞠躬道歉,並澄清自己只是「轉貼」粉絲團內容被誤認,並非真正版主。
一名進修部男學生則在臉書留言表示:「感謝鄭捷,完成我了我多年的夢想」,甚至嗆「淡水線交給他」,淡水警分局獲報後,

約談男大生說明,他在母親陪同下前往,向警方供稱,因為一時氣憤才會說出那些話,並非真的有意效法,男大生還抱怨,

是與朋友的私訊交談,卻遭外流轉貼。校方事後出面道歉表示,純屬私下嬉鬧,並無犯意。

 

gdm_副本    

星鑽娛樂城 | 星鑽online
推薦您一個最新最棒且優質的遊戲平台,結合了各大線上博奕遊戲,
遊戲內容豐富,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最有保障的遊戲平台
線上真人的博奕平台保證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可以直接在
星鑽online http://www.sdo68.com】官方網站加入會員。
儲值出售免透過階層代理,超級方便又省時。

遊戲內容豐富到應有盡有;例如:『百家樂、21點、輪盤、骰寶、三公、梭哈、麻將、賽馬、賓果、十三支、十點半、
大老二、德州撲克、暗棋、鬥地主、推筒子、電子遊戲等…。』
想了解更多豐富的遊戲內容嗎??? 請到【星鑽online http://www.sdo68.com】申辦帳號
24小時的客服客服為您服務~ 最貼心的客服代售寶物

免費申請帳號,開通遊戲帳號,即可進入遊戲或觀看遊戲唷 !!
↓↓↓↓↓遊戲步驟如下↓↓↓↓↓ 免費加入會員→開通遊戲帳號→遊戲下載安裝→ 紅利商城物品兌換!!
星鑽online
http://www.sdo68.com
~歡迎您的蒞臨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鑽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